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上海车展阵容 卡罗拉/雷凌混动版等

丰田上海车展阵容 卡罗拉/雷凌混动版等

2015-04-10 11:4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丰田正式公布了2015上海车展阵容,其中丰田将全球首发卡罗拉混动版和雷凌混动版。此外,丰田燃料电池车Mirai和FV2概念车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

 卡罗拉混动版和雷凌混动版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突显混动车型的特征,根据之前曝光的疑似卡罗拉混动版图来看,新车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两款新车均有望搭载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其最大功率或为99马力。

丰田Mirai是一款燃料电池车,其最早在2013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本保留了FCV概念车的外观造型,看起来有些夸张。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810/1535mm,轴距为2780mm。并采用前驱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Mirai是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动力系统由氢氧化学反应的燃料电池组、储氢罐和交流电机等组成,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5马力。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左右。

除此之外,丰田还将带来FV2概念车,该车造型非常奇特,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非常动感,而它的车轮以菱形布局四个车轮。此外,新车没有配置方向盘,驾驶者需要通过身体的重心更改来进行操控。(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