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楼兰谍照曝光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

国产新楼兰谍照曝光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

2015-04-10 11:2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一代楼兰的外观谍照。这组谍照中,新楼兰车身为橙色,相比之前曝光的黑色车型更显时尚、动感。外观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式设计,一改之前呆板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

型方面,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整车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相比同级SUV偏稳重中庸的设计理念,新楼兰可谓完全颠覆,跑车化的设计让新楼兰更加动感、时尚且不失凌厉。

新楼兰尾部设计彰显力量感,运动气息十足。尾灯部分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下保险杠使用镀铬装饰点缀使整体的尾部设计更加动感,极具视觉张力。

从侧面看,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这一打破传统的亮眼设计,加强了车身的流线性与整体感。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楼兰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目前国内在售国产楼兰搭载的是310马力的3.5L V6高功率发动机,未来全新楼兰国产后的动力配备我们还尚不清楚,因此海外车型发动机参数仅供参考)。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预计该车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