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宋/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内上市

比亚迪宋/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内上市

2015-04-09 18:1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获悉,比亚迪宋和元将会在2015上海车展首发。同时据此前了解,宋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而元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宋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可以看做比亚迪S3的新能源版本,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其采用全时电四驱驱动系统。

 通过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宋前脸采用X型的造型,顶部采用了横幅的镀铬格栅造型,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尾部该车看上去也很动感,侧面的下窗线倾斜向上,在D柱处形成了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元定位于小型SUV,可以视为S1的新能源版本。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通过效果图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要更加的紧凑,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底部格栅采用了X型的风格,和宋有些区别。

尾部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加上了“小书包”后看上去十分个性,比亚迪的车标则在尾部的左下角,车灯造型也比较的犀利,但是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还不是很清楚。(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