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紧凑新车领衔 通用5车上海车展首发

别克紧凑新车领衔 通用5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10 06:5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备受瞩目的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来自车展官方消息显示,将于109款新车全球首发。其中通用汽车这次将有5款新车首发,分别为别克品牌的国内首次发布Avenir概念车以及一款全新紧凑型车VERANO,雪佛兰则是将携新电动概念车Bolt以及新款迈锐宝凯迪拉克则展出全新CT6。

通用车展阵容
品牌 车型 首发类型
别克 VERANO 全球首发
Avenir概念车 亚洲首发
雪佛兰 FNR探索电动概念车 全球首发
全新迈锐宝 亚洲首发
凯迪拉克 CT6 亚洲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别克Avenir概念车

外观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采用了诸多具有历史突破性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为LED光源,样式符合别克家族式理念。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运用溜背式设计,尾灯样式新颖,并运用LED光源,其尾部勾勒出的线条更突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味道。

内饰部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全液晶屏仪表盘的组合,中控台上方配备的是一块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而中控台下方的设计则非常简洁,一体式造型设计的运用令该车的内饰档次感明显提升。别克Avenir概念车将采用四座设计,其后排还将配备有多功能娱乐系统。动力系统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V6直喷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系统。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别克Avenir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2、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新款的迈锐宝属于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头的设计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比较中庸的造型,新款车型给人感觉更加运动,精致程度也有所提升。保险杠下部“大嘴”造型略显厚重,与上部造型不是十分协调。

车尾的造型变化并不大,尾灯内部设计了“U”型的光带,老款车型硕大的排气管在得到的新车效果图上并没有出现,根据发动机排量的不同,轮毂大小以及样式也有所不同。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同,共有1.6T、2.0L、2.4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3、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外观神似扩大版的CTS,前脸设计沿袭凯迪拉克家族式风格,但LED头灯造型另辟蹊径,独特的泪痕设计颇为吸引眼球;细长的后视镜为双色混搭,车身线条更圆润稳重,应该能满足追求成熟大气的消费者。

新凯迪拉克CT6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动力方面可选三款发动机,包括高性能版的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全新凯迪拉克CT6定位与售价均接近奥迪A6/A8与宝马5系/7系,新车已经在纽约车展首发,这次在上海为亚洲首发,有望在2015年底上市。

这次上海车展在全新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从面积到规模都是空前的,届时我们将为您带来更详细的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