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6-8万 华晨金杯750将于4月13日上市

预售6-8万 华晨金杯750将于4月13日上市

2015-04-09 15:0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金杯750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华晨金杯750是由华晨鑫源进行生产的;另据了解,该款新车的预售价为6-8万元,将推出1.5L标准型、1.5L舒适型以及1.5L豪华型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双幅U型的格栅设计,底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U型的装饰相呼应。看上去比较大气,据悉,该车的离地间隙为180mm。华晨金杯750定位于MPV车型,车内采用三排2+2+3的7座布局,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后分区空调、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四轮盘刹、ABS+EBD+CBC。高配的舒适型和豪华型还配备了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采用1.5L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