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特斯拉Model S 70D 续航里程386千米

全新特斯拉Model S 70D 续航里程386千米

2015-04-09 09:5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特斯拉对外宣布将推出一款入门级Model S 70D替代老款S 60,并对全新Model S 70D进行一系列升级,起售价近75,000美元(折合46.51万人民币)。另外,全新Model S 70D将提供三款外观颜色方案,包括海洋蓝、曜石黑与琥珀银,首批新车将于五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S 70D在国内的正式售价也已经发布了,指导售价为68.5万元。

特斯拉MODEL S 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ODEL S 70D 68.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Model S 70D将采用全新双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最大功率可达383千瓦,而老款S 60采用单电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仅283千瓦,可见新车比老款动力更为强劲。另外,得益于70kWh的电池组,全新Model S 70D续航里程也小幅提升,由老款的335千米上升为386千米。

性能方面,特斯拉Model S 70D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大时速225 km/h,而老款S 60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9秒,最大时速仅为190 km/h,可见Model S 70D性能表现更佳更优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