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奔驰GLA级最高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长春奔驰GLA级最高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5-04-10 03:0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奔驰长春4S店获悉,奔驰GLA级购车最高赠万元礼包。据长春华星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驰GLA级车店内少量现车,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LA 2002015款 28.6 28.60 暂无优惠 最高赠万元礼包
CLA 2204MATIC2015款 31.8 31.80 暂无优惠 最高赠万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A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5

 

 

奔驰(进口)  GLA 26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5奔驰GLA采用了与奔驰A级几乎完全相似的内饰设计,除了偏运动的深色内饰,还有更具豪华感的棕色内饰,以及更加温馨的浅色家用风格。仿碳纤维饰板的加入更显档次。

奔驰(进口)  GLA 200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奔驰GLA200搭载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GLA260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其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

奔驰(进口)  GLA 200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奔驰GLA较多延续了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奔驰GLA200很像是一台“加高了”的A级车型。但在细节方面,奔驰GLA200还是表现得很不错,更多越野配件的加入也使得GLA更加运动。

长春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5  地址: 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3988号(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高力汽贸城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