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国产GLA下线 NGCC工厂未来将产多车

奔驰国产GLA下线 NGCC工厂未来将产多车

2015-04-09 07:0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8日,北京奔驰GLA级SUV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北京奔驰位于北京亦庄的第二个厂区北京奔驰NGCC工厂正式建成投产,该工厂将用来生产前驱车平台的车型,首款车型GLA将于今年四月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北京奔驰NGCC工厂首款车下线

北京奔驰GL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1mm/1804mm/1532mm,轴距2699mm。国产车型保持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轴距,只是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国产的GLA 260 4MATIC车型装备了AMG车身套件。相比进口版装备的18英寸轮毂,国产GLA升级了19英寸AMG轮毂。

什么是NGCC

奔驰NGCC工厂的意思就是New Generation Compacr Car的缩写,中文名称是全新一代紧凑级车,目前属于这个车系的有奔驰GLA、CLA、A级、B级。而GLA已经实现国产,未来CLA也将会在这个工厂实现国产。

奔驰在华工厂生产车型

NGCC工厂投产后,目前北京奔驰有已经有三个总装车间在生产,另外两个是MRA1工厂与MRA2工厂,它们的任务是生产采用奔驰MRA平台(纵置后驱模块化平台)的车型目前是奔驰E与全新奔驰C级共线生产,MRA2工厂的生产线则单独生产奔驰GLK车型。新厂区的NGCC工厂则负责专门负责生产MFA前驱车平台,首款奔驰GLA级已经下线,未来还将会国产奔驰CLA级车型。

总结:国产GLA级的下线,丰富了北京奔驰的SUV阵容,与长轴距C级车、E级车和GLK共同构成了北京奔驰的产品矩阵,使北京奔驰的产品类型覆盖中高级豪华轿车、行政级豪华轿车、豪华中型SUV和高端紧凑型SUV领域,进而拓展了目标用户的范围,增强了北京奔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未来更多车型的国产可以让奔驰在销量方面更从容地追赶竞争对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