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抢7夺爱” 全新艾瑞泽M7东莞到店实拍

“抢7夺爱” 全新艾瑞泽M7东莞到店实拍

2015-04-08 18:5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艾瑞泽M7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将主要面向家庭用户。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L\1342L\2240L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1.8L车型只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Nm/4300-4500rpm,厂商给出的百公里油耗综合油耗为8.4升。2.0L车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02kW/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300-4500rpm,百公里油耗是9.2升。

小编总结:在MPV市场,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家都部署了相应的产品,林林总总不下几十款的车型,都想分抢市场份额一杯羹。艾瑞泽M7作为一个晚来的进攻者,能不能在山头林立的市场格局中杀出一条路,实际上是对艾瑞泽M7定位与产品力的重大考验。而艾瑞泽M7或将8万起步的消息,这个价格在同级市场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的,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前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