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国产奔驰GLA正式下线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国产奔驰GLA正式下线

2015-04-08 10:4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4月8日,由北京奔驰生产的GLA正式下线,新车将是北京奔驰NGCC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国产奔驰GLA级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时尚且充满动感。国产奔驰GLA级的车身并未加长,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1mm/1804mm/1532mm,轴距2699mm;保持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轴距,只是车身高度有所增加(海外版GLA 200的车身高度为1483mm)。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国产奔驰GLA级将提供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可选,其中GLA 180和GLA 200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6T低功率版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GLA 260则将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GLA 220可能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