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车展亮相 曝东风本田新款CR-V配置

上海车展亮相 曝东风本田新款CR-V配置

2015-04-07 15:4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在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CR-V车型。如今,这款车终于要以国产身份来到我们面前;日前有国内媒体已经曝光了这款车的相关配置,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六款细分车型。

新款CR-V预计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为三款:2.0L LXI 2WD、2.0L EXI 2WD以及2.0L EXI 4WD;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也为三款:2.4L VTI 2WD、2.4L VTI 4WD以及2.4L VTI-S 4WD。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彩晶黑、赤霞红、雪花银、钛金银、珍珠白以及琥珀棕。

配置部分,新款CR-V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门、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新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4L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