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地球梦动力+CVT 新款CR-V苏州到店预定

地球梦动力+CVT 新款CR-V苏州到店预定

2015-04-07 15:3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彪   

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亮相的2015款东风本田CR-V已于近日正式运抵苏州宏泰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目前已有少量现车,提车周期大约在1个月左右。2015款东风本田CR-V是此次CR-V的中期改款,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完善,全新的家族设计融入,据了解,2015款CR-V售价区间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位置;车头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的设计元素,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变大的本田车标都体现了更加厚重的质感,相比现款,车头显得更有档次;大灯同样也作出了变化,加入了最外圈的LED日间行车灯,现款的凸镜近光灯被取消,另外,雾灯也从原款的原形变成了矩形,并且还新增了外围的镀铬装饰;而最下方的银色下护板将整个车头的精致感更加突显出来,运动感也很强烈。车身的侧面基本把持了原款的线条勾勒,没有明显变化;而车子的尾部同样也是比较小的变化,除了银色的下护板很明显之外,还有就是尾部车门上镀铬饰条比原款的更加粗壮明显,让人觉得更精致了。

  轮毂方面,2015款CR-V新增了一款旋风式轮毂,更加动感、时尚,实拍车型为低配版并未配备;车胎尺寸为225/65 R17车胎品牌为邓禄普,设置在后备箱垫板下方的备胎采用了同品牌全尺寸,很厚道。

  进入车内,基本风格还是与原款保持了一致,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以及材质用料方面有了提升;顶配车型配备了DA智能屏系统,双屏设计也仅仅是在高配车型上还能见到。位于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区域,ECON、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设置在此;方向盘同样也设置了一部分多功能按键,但以影音娱乐功能为主,定速巡航等功能并没有在实拍车型上配备。

  位于中央扶手储物空间位置的前方,自动启停功能在实拍车型上得到配备,配合了本田的ECON节能模式按键,相信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2015款CR-V的2.4L车型采用本田最新的技术——地球梦科技动力,采用的直喷i-VTEC技术,依然是自然吸气,不过配备了CVT变速箱之后,动力和油耗表现将会更加出彩;而实拍车型为2.0L发动机,依旧保留了现款数据调校。
  编辑点评:这次的CR-V是作为车型的中期改款,因此整体变化调整并不是特别大;仅仅将一些家族化的最新元素都融入其中,而作为动力方面的最大变化——2.4L的Earth Dream是发动机与CVT的变速箱,是这次改款最大亮点所在,另外售价区间是否进一步下探,也将会对其销量表现所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