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沉稳/内饰运动 吉利GX7运动版实拍

外观沉稳/内饰运动 吉利GX7运动版实拍

2015-04-08 07:1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吉利推出了GX7运动版车型,这是一款基于普通版GX7打造的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对内饰进行了一些运动化调整。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请您跟着我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

车头的造型显得非常结实厚重,前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能突显出了它身为SUV车型的野性。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虽然看起来有些浮夸,但是这样的设计却能很好的迎合国人们的审美。大灯采用了熏黑式的灯腔,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这样的设计也能营造出一丝运动气息,而且头灯带有透镜,会使整辆车看起来都很精神。

车身侧面的造型层次感很丰富,肌肉线条营造的十分到位,车尾还突出了一点,造型很有特色,整体给人一种厚实稳重的感觉。这套五幅双色铝合金轮圈可以说是外观上最运动的一点了,轮胎规格为225/65 R17品牌为 佳通轮胎 偏重于舒适。车尾的造型同样是沉稳厚重的造型,后杠的银色装饰护板与前杠相呼应,尾门上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很吸引人眼球。

动力

GX7运动版搭载了一台2.0L GeTec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4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78Nm。手动版车型采用了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自动版车型采用了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另外备胎被设计在了车底,能提高尾箱的空间利用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