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揽胜极光SVAutobiography 最贵最豪极光

揽胜极光SVAutobiography 最贵最豪极光

2015-04-07 10:2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将推出一款高性能揽胜极光,定位高于极光Autobiography,极可能是揽胜极光SVAutobiography。另外,Gerry McGovern还透露,目前路虎已着手研发新一代极光,在全新极光到来之前,将推出极光敞篷版,新车有望在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据CarAdvice报道,据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极光SUV将采用更豪华的配置,定位高于极光Autobiography,将由路虎高定部门SVO打造,或命名为揽胜极光SVAutobiography,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极光车型,在英起售价或为49,805英镑(折合45.67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