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新力狮上海车展首发 最快6月上市

斯巴鲁新力狮上海车展首发 最快6月上市

2015-04-03 06:5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4月2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品牌之夜活动,并宣布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在活动现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学军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全新力狮将在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六七月份上市销售。

斯巴鲁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新力狮 上海车展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曹总介绍,2014年斯巴鲁的整体销量并不太好,因此今年的销量目标有所下调。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斯巴鲁累计在华零售销量达到54,557辆,而2013年为55,836辆,同比下降2.3%。斯巴鲁期待通过一系列的产品营销活动比如“31座森林星之旅”,来推动产品整体销量的提升,当然新产品也是重中之重,新力狮是今年的重点引入新车。

全新力狮的设计几乎几乎颠覆了现款所有外观元素,而全新的前脸,没有了现款的激进,但也不缺乏运动感,更加平易近人一些。前脸是与现款差别的集中表现,新的中网样式或许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同时大灯内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这个大灯样式非常像2012款起亚凯尊

新力狮侧面的变化也是非常成功的,首先它的轴距并未改变,依旧是2745mm,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0mm,比现款车身显得低矮修长了很多。尾部相比现款进行了“减肥”处理,让车辆看上去很修长但是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置就略显低调了一些。

全新力狮内饰相比较现款更显年轻运动,豪华感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在配置方面全新力狮也新增了许多舒适与科技配置。新车主要新增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坡道辅助、后视摄像头、后方车辆穿越提示、EyeSight系统、盲点监测、变道辅助、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ATC)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将会配备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比老款增加2马力),峰值扭矩236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56马力,峰值扭矩3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时还会配备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力狮的这次换代,可以说风格上向大众口味方向靠拢,不再是自己激进的风格,同时内饰方面豪华感的提升也是不小的,在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的帮助,还有出色的配置,这次换代一定能有助于国内销售成绩的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