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 亮相2015纽约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 亮相2015纽约车展

2015-04-02 16: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英菲尼迪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QX50,新车外观更新颖,内饰更宽敞豪华。全新QX50将推出后驱版与全驱版,客户可选四种包装设计,包括Premium, Premium Plus, Deluxe Touring与Technology。

2016 QX50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全新的保险杆、霸气的LED日行灯以及英菲尼迪专属的进气格栅设计。轮圈设计精致,车身曲线流畅优美。内饰方面,全新QX50基本沿袭现款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全新7英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2千瓦,峰值扭矩361牛米,与之匹配为7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