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1.8L+5MT动力 宝骏560将上海车展首发

搭1.8L+5MT动力 宝骏560将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02 15:3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期,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发布消息,首款SUV车型宝骏560将亮相上海车展,车型配置、参数信息目前尚未透露,官方消息称,此次上海车展,宝骏560将主推1.8L排量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据悉,该款1.8L VVT-iTECH 全铝发动机 ,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动力输出将达到主流合资2.0L发动机的水平,同时,VVT-i技术、轻量化全铝缸体,使得1.8L排量发动机油耗非常值得期待。

该款发动机之前广泛应用于宝骏730 1.8L车型中,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技术成熟且动力输出强劲平顺。在传动系统方面,此次亮相的宝骏560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