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全民派红利 北汽幻速1周岁庆生来买单啦

全民派红利 北汽幻速1周岁庆生来买单啦

2015-04-02 11:2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过完这个春天,幻速君就陪伴大家整一年了。回想那天,也是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幻速君踏着“七彩祥云”出现在茫茫“车海”。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展开了与千万个家庭的甜蜜邂逅。心中念着,若是一年后遇到第150000位有缘人,幻速君必倾尽心意,不负过往不负卿。说人话就是幻速君一周岁庆生之际若迎来第15万位用户,幻速君必将与故友同乐、与新人共欢,全民派福利!不玩一字马,不玩搬空4S店,就要实实在在为新老用户买一次单!“幻速奇迹 周年庆典——千万红利大派送”一出,4月10日-5月31日,我们等你!

你做保养我买单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幻速君偏偏不信。鉴于幻速君“全民福利王”的名声已经响当当,心疼车主的心情这次也不能含糊。只要你是幻速车主,不管你坐拥的是小2小3还是H2,只要回店就可获赠保养券一张。凭此券在当地北汽幻速4S店即可享受免费保养1次,为你的保养买1单。还没来得及加入幻速家族的亲们也不要灰心,只要在活动期间购车,也可享受保养买单的福利,记得向当地经销商主动索取哟!

配置升级我买单

在日常行车愈加讲究个性化、便捷化的今天,看着别人用的车联网功能羡慕不已,却苦于昂贵的车价驻足不前。Don’t worry!幻速君教你花A0级车的钱享受B级车的智能配置。您只要在4月10日-5月31日期间购买北汽幻速任一车型产品,就可获赠价值两千元的幻速云™系统硬件及软件服务一年,为你的配置升级买1单。如果您已经是幻速车主,只需介绍您的朋友成功购车,同样可以享受此项回馈!此处插播一条科普:幻速云™服务是北汽幻速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为驾乘者创造出的新型车载信息娱乐生态系统,可实现车辆自检、电子围栏、碰撞警告、保养预约、远程控制、手机钥匙、分享行程等高大上科技功能。

外出旅游我买单

5月初,烈日炎炎的夏季就要正式登场了。在温度指数直线飙升的时候,我们想的最多的不是撑伞防晒,而是旅行避暑。身在高楼广厦间,心向凉爽嬉水处,携爱人之手享一次甜蜜的二人世界,想必是极好的。那么,你一定需要幻速君准备的旅游大礼包。凡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即可参加厂家统一抽奖,赢取“三万元马尔代夫双人海岛游”;老用户登录北汽幻速官方网站,参与“幻速奇迹 幻醒时光”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万元三峡游轮双人游”。即便是旅游旺季,也无需再因出行资金压抑内心的狂热,幻速君时刻准备着为你的浪漫之旅买单。

全民福利到店礼

除了以上重磅买单福利外,广大北汽幻速经销商们还在店里备下了各种精美礼品。新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惊喜好礼随手拿。

看到上面的诸多回馈,你心动了吧?!贴心的幻速君在此多提醒一句,以上各项福利只要您满足相应条件是可以叠加享受的,免除您做选择题时内心的纠结。扑通扑通的千万红利,请君一定莫要手软哟!

欲知更多参与细则,强烈建议各位亲持续关注北汽幻速官方网站、官网微信和将于4月10日正式上线的活动专题页面,一手猛料陆续来“爆”!

官方微信

官方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