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发布 亮相纽约车展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发布 亮相纽约车展

2015-04-01 15:2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Boxster Spyder。全新保时捷Boxster Spyder将于7月在德国上市,起售价或近79,945欧元(折合53.31万人民币),接着10月将在美国上市。

全新保时捷Boxster Spyder沿用Cayman GT4的保险杠设计,车顶采用结构更轻的可拆卸式敞篷结构,发动机盖也重新设计,流畅型车身造型更显飘逸。

内饰方面,全新Boxster Spyder将延续老款的风格布局,配置了运动型座椅,直径为360mm的方向盘;同时为了减轻重量,取消音响与空调设置,或许能得到更好的操作性能。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将搭载一台3.8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千瓦,与之匹配为定制的手动变速箱,可实现4.5秒破百,最大时速为290 km/h,性能表现优越。

另外,该车配备了升级的转向系统与源自911 Carrera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运动悬挂调低,离地间隙降低20mm,非常适合享受速度的车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