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推四款甲壳虫特别版 纽约车展将亮相

大众推四款甲壳虫特别版 纽约车展将亮相

2015-04-01 10:5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纽约车展推出四款甲壳虫特别版,这或许是甲壳虫最后回归大众视野的机会。据悉,这四款甲壳虫特别版目前处在概念车阶段,但官方表示极有可能量产。

首先是甲壳虫Convertible Denim,石灰色金属涂装,车顶为蓝黑色,采用运动型纤维座椅与哑光全铝装饰,搭配18英寸光盘样式的铝合金轮圈。

其次是甲壳虫Pink Color Edition,外观为让人眼前一亮的枚红色,前后保险杠为R-line风格设计,内饰也将延续这股靓丽的桃色风。

然后是甲壳虫Convertible Wave,身着橘色外观,后视镜有镀铬装饰,搭配19英寸暴风样式轮圈,内饰用木纹与千鸟格面料装饰,座椅也是特别定制。

最后一款是甲壳虫R-Line概念车,车身为珍珠白涂装,车侧身有莹黄与黑色拉花,配置运动型保险杠、后扩散器与20英寸独特铝合金轮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