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凯迪拉克CT6官图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2016凯迪拉克CT6官图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2015-04-01 09:4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凯迪拉克CT6最新官图,新车将在纽约车展亮相。2016凯迪拉克CT6外观神似扩大版的CTS,前脸设计沿袭凯迪拉克家族式风格,但LED头灯造型另辟蹊径,独特的泪痕设计颇为吸引眼球;细长的后视镜为双色混搭,车身线条更圆润稳重,应该能满足追求成熟大气的消费者。

新凯迪拉克CT6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动力方面可选三款发动机,包括高性能版的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