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printer 63 S发布 最大功率375千瓦

奔驰Sprinter 63 S发布 最大功率375千瓦

2015-04-01 09:2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Sprinter 63 S。据悉,这是一款高性能厢式货车,基于Sprinter Kombi打造,前进气格栅为单幅设计,两边头灯宽大而炯炯有神,下方进气口成一体化“吞噬”设计,前脸凶猛异常。

奔驰全新Sprinter 63 S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698牛米,其他配置信息尚未公布,但官方表示新车将比普通版要快得多,并将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分享到:

更多» 奔驰V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