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 有望在6月上市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 有望在6月上市

2015-03-31 14:3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对外发布了全新Panamera Edition,新车将采用不同动力阵容在全球发售。据悉,这款特别版将在六月上市,起售价近59万人民币。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是一款特别打造的全新四门跑车,内外全面升级,包括高亮黑拉花的侧窗、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彩色logo轮毂盖、19英寸保时捷专属Turbo II铝合金轮胎、氙气大灯,还有停车辅助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调校后的转向系统,以及可选可选Entry & Drive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诸多配置,可谓诚意十足。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内饰为米黄色与黑色双色拼接打造,搭配运动设计的方向盘,座椅为米黄色打孔设计,靠枕上有保时捷徽标,独特的迎宾板上印制“Edition”标识,将采用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娱乐信息,与585瓦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据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将推出Panamera、Panamera 4与Panamera柴油版三款不同动力配置的版本,除了柴油版,其他两款有望在国内上市。这款特别版将在六月上市,在德起售价标准版为86,490欧元(折合57.85万人民币),柴油版为88,275欧元(折合59.05万人民币),而全驱版为91,131欧元(折合60.96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