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新S7 1.8T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5月上市

海马新S7 1.8T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5月上市

2015-03-31 14:3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近期,海马汽车宣布,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发布海马S7 1.8T车型,该车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前我们提前拍摄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这款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海马S7 1.8T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大胆创新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大气硬朗,同时镀铬装饰的运用也是更加时尚,外形也更加好看。而新车对雾灯设计也进行重新调整,并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头灯的造型设计基本没变,LED日间行车灯也是现在比较主流的配置之一。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配置方面,新车启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中高配车型均会搭载海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HM-Link。

动力方面,海马S7 1.8T车型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等多项产品优势,其最大功率可达138kW,最大扭矩230Nm。官方称,此款发动机可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相当的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