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2015烟台车展 丰田普拉多最高优惠3.1万

2015烟台车展 丰田普拉多最高优惠3.1万

2015-03-31 12:1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勇晓东   编辑:曹庆臣   

【网上车市烟台站报道】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获悉,烟台某丰田4S店普拉多购车最高优惠3.1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有试乘试驾车,颜色可选,提供多种贷款购车金融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手动版2015款 36.98 33.88 3.1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标准版2015款 38.98 35.88 3.1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42.98 39.88 3.10 现车充足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拉多降价信息>>

 

一汽丰田  4.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观上,全车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2790mm。新一代车型在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国产普拉多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 节上做 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高配款的氙气大灯还配备了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增加了一些时尚动感 元素的同时不是科技感。

一汽丰田  4.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在车内空间上,新普拉多和上一代车型相 比基本相同,279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第三排座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大了地板到 座椅间 的距离使得乘坐起来更加舒适。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只需要按住按钮,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放平。此外后备箱和后车窗都可以电动折叠,各种 电动折叠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一汽丰田  4.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国产新普拉多4.0L车型在 动力方面采用代号1GR-FE的3955ccV6发动机,可以在5600rpm发出20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 4400rpm 发出380Nm的最大扭矩。行车方面提供四种模式,分别为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沟壑模式及石块路面模式,可以实现加力档、4驱/后驱的切换等功能。此外, 新普拉多可以对前后制动力进行40:60的分配。4.0L的版本还配备有能对车辆下坡速度进行限制的陡坡缓降系统。该车的接近角、离去角、轴间通过角分别 为32度、28度、22度。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配置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国产普拉多是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目前店内普拉多现车充足,颜色以白色为主,现金优惠1万元,对普拉多感兴趣的朋友及时出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