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东风风神A30享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东风风神A30享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4-01 03: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风神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永成东风风神4S店购买A30,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智驱实尚型2014款 6.87 6.57 0.3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智驱智尚型2014款 7.47 7.17 0.3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智驱尊尚型2014款 8.07 7.77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A3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83。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原创度很高的全新设计,整车显得非常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带透镜的前大灯完全贯通在一起,整体感很强。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方形雾灯也恰到好处。车身侧面,风神A30采用了上、下两条双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尾部方面,风神A30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非对称式T型设计,看上去精致、整洁。同时,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也是比较令人感觉舒服。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搭载了一台与风神S30相同的e-TECO 1.5升VVT发动机,其动力、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噪音等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16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是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春东风风神A30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较大,欢迎朋友们电询或到点咨询。

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3  地址: 长春市朝阳区硅谷大街与锦湖大路交汇西行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