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奔驰“梦想座驾系列”发布 林志玲助阵

奔驰“梦想座驾系列”发布 林志玲助阵

2015-03-31 06:5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屏息之美’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灵感之约”活动近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奔驰展示了旗下“梦想座驾系列”车型,同时通过电影、艺术与时尚等形式,展现汽车工艺与艺术美学的血脉相连。同时还有林志玲助阵精彩的时装秀。

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系列,包括SL级敞篷跑车、SLK敞篷跑车、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S级轿跑车及CLS运动轿车。作为“梦想座驾”的代表车型,S 500 4MATIC轿跑车拥有感性纯粹的迷人外形、丰富抢眼的配置与精致动感的造型;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强版,以及在CLS车型上首次装备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第四届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的新锐设计师范然,本次也携其在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的最新力作亮相。RanFan品牌2015 秋冬成衣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范然在清迈夜市的一次偶然游走。异域风情的巷口,带有花木馨香的暖风,随风飘散的诱人美食的香味,热情的街头艺人和精致的工艺品……一切让她灵感涌现,并最终将这些触动身心的感受呈现于其秋冬成衣系列上。通过对高品质天然面料的严格甄选、精心设计,展现出全新的视觉冲击与触觉体验。隐藏在成衣结构中的线条和建筑感,洋溢着简洁却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为初春的北京带来源于东南亚缤纷色彩和热带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