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上市 8.4498万元起售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上市 8.4498万元起售

2015-03-30 17:4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力帆汽车正式推出了X60自动挡车型,新车将搭载CVT变速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498万元-8.9998万元。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自动舒适型 8.4498
1.8L 自动豪华型 8.9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图为手动版车型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并不会有较大的变化。在配置方面,这两款自动挡车型将会标配防炫目内后视镜、ABS+EBD、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座椅4向调节等。而豪华版车型则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车搭载的都是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