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高配版宝马7系首曝 可爆发441千瓦

全新高配版宝马7系首曝 可爆发441千瓦

2015-03-30 15:5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7系M Sport Package套件版测试谍照。据悉,这款7系M Sport Package动力更强劲,极可能为高性能版M750i,或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41千瓦。

从谍照来看,这款高配版宝马7系M Sport Package采用更大的进气口、力量感十足的侧裙、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大尺寸铝合金轮圈以及调低的运动型悬挂。平台方面,这款高配版车型将基于全新研发的轻量化设计平台,采用大量铝、高强度铁以及碳素纤维打造,可助减低车身200千克左右,详细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M Sport Package或采用全新六缸发动机或6.6升V12发动机;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或采用4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而入门级车型或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