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正式下线 今晚上市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正式下线 今晚上市

2015-03-30 15:4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3月30日,一汽丰田国产普拉多2.7L下线仪式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隆重举行。今晚将举行该车型的上市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国产2.7L车型的售价区间。

作为丰田在中国的第一个整车合资项目和国内唯一拥有普拉多生产线的公司,四川一汽丰田自2003年起生产的普拉多4.0L在市场上一直有口皆碑。如今,普拉多2.7L在这个具备成熟的越野车制造工艺和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的工厂国产下线,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四川一汽丰田的产能,壮大了“成都造”汽车的家族队伍,同时国内消费者多了一款高性能全领域SUV的购买选择。

据了解,普拉多2.7L项目自2013年立项启动,新增建设投资4.8亿元,对原有的普拉多生产线进行了扩建。此次普拉多2.7L的下线,是继柯斯达和普拉多4.0L之后,一汽丰田在成都地区的又一合作新成果,同时,一汽丰田四川工厂的年产能力将增至5万辆。

本次国产的2.7L普拉多车型与此前进口版本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明显改变或调整,而今晚该车型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请密切关注我们的直播。(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