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普拉多2.7L配置曝光 3款车型/6颜色

国产普拉多2.7L配置曝光 3款车型/6颜色

2015-03-30 10:4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将在今晚上市,而车型具体配置也正式曝光。国产普拉多2.7L将与国产4.0L普拉多共同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投产,此前公布了三款车型预售价为36.98万元、38.98万元、42.98万元,相比于进口版2.7L车型有所下降。

通过曝光的配置来看,国产2.7L共推出手动版、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三款配置,动力方面与进口版相同,搭载2TR-FE 2.7L直列四缸引擎,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4四速自动变速箱。其中仅有自动豪华版提供7座。

(进口版普拉多2.7L)

新款普拉多用更为犀利的外形设计,弥补了之前相对中庸的设计风格。或许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在面世之初还并不能迅速让所有人接受,但它依旧可以凭借自己过人的潜在实力打动你。改款过后的普拉多加入了很多能够与时尚接轨的设计元素,与老款相比,2014款车型具备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野性也更强烈。

新款普拉多的内饰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对于细节的改善,也大都是根据使用者的反馈信息而进行的优化。尽管是一款硬派日系SUV,但新款普拉多的内饰设计风格,却完全可以适应日常生活用车的需求。尽管受众群体的年龄可能相对偏大,但却可以散发出一种让人感到踏实沉稳的成熟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