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运动王者 华晨宝马3系推40周年限量车型

运动王者 华晨宝马3系推40周年限量车型

2015-03-29 08:1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年是宝马3系车型推出的第40个年头,历经六代进化1450万的销量为无数车主带来了丰富的驾乘感受,同时2015年度BMW 3行动正式拉开帷幕,陆续登陆全国十大城市,为体验者提供纯粹的驾驶感受。借助宝马3系 40周年的重要时刻,华晨宝马推出BMW 3系40周年限量版车型。

40周年限量版车型

在宝马3系诞生40周年活动晚会上,华晨宝马推出BMW 3系40周年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型基于BMW 328Li xDrive 时尚型打造,售价为人民币487,800元,限量发行仅40台。并且通过内外功能配置的升级显得更具侵略性。

BMW 3系40周年限量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40周年限量版 48.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特点

外观方面,前脸增加了黑色前扰流板,配合M performance风格前保险杠让车头部分更加动感,同意车尾后保险杠/后扩散器/轮毂都配备了M运动套件,C柱下端点加入了40周年限量标识。

内饰部分布局没有变化,但增加了M运动型方向盘、M脚踏板、运动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等功能配置,据悉40周年限量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行驶稳定性。

  

  

2015 BMW 3行动

2015 BMW 3行动现已拉开序幕,并将与这份最纯粹的驾趣体验一同登陆全国十大城市:南京、杭州、宁波、青岛、长沙、郑州、佛山、天津、昆明、沈阳。

今年的活动将由以往纯粹的驾驶比赛、晋级活动转变成专为3系车主打造的粉丝体验平台。活动将会分为产品试驾体验和车主派对两大类型。产品试驾体验主要通过历代3系老爷车的展示和讲解,深度试驾项目和丰富的互动项目,配合趣味挑战任务让来宾完整的体验活动项目并全方位了解3系的产品亮点。车主派对既是3系车主的聚会,同时也是3系粉丝生活方式的多元化体现。车主可以在3行动中驾驶BMW 3系运动王者座驾一展身手,体验赛道的魅力,感受澎湃、刺激的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