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捷豹路虎开启产品攻势 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捷豹路虎开启产品攻势 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2015-03-27 17: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今年开始,捷豹路虎开启了新一轮产品攻势。“今年捷豹路虎会推出12款新车,包括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及性能或科技升级版本。”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表示。捷豹路虎在中国生产的第二款车型有望下线,此外,进口车方面也将加速导入新车型。施韦德强调,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如今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

数据显示,2014年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售46.27万辆,同比提高8.9%。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12.20万辆,超过捷豹路虎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今年2月,捷豹路虎全球首个海外工厂中国常熟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投产的国产路虎极光也正式上市。销量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可持续发展是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的特征。施韦德表示,捷豹路虎是以质量而不是以数量作为衡量市场成功的标准,并且追求产品的高质量和极致的顾客体验。

在具有全球汽车“风向标”意味的日内瓦车展上,今年,捷豹路虎展出了捷豹XE和路虎发现神行、全新面世的路虎极光敞篷版、2016年款路虎极光及新款卫士等车型。去年,捷豹路虎宣布,要在未来5年内发布50款新车,这一产品攻势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其中,今年捷豹路虎将有12款新车上市,包括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性能或科技升级版本。除了整车方面,捷豹路虎在关键零部件技术方面也取得了突破。一直以来,技术积累与升级是捷豹路虎关注的重要方面,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捷豹路虎展出了全新开发的发动机Ingenium、全新的InControl车载手机应用平台及全新升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上述新车型和新技术将以最快的速度导入中国市场。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彰显了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另一方面捷豹路虎更希望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在中国市场,今年被定义为“豹年”。施韦德表示:“中国今年是羊年,捷豹路虎大中华总裁高博提议将中国传统文化延伸到我们的品牌中,所以对于捷豹路虎来说今年是豹年。”“豹年”最重要的体现是捷豹品牌战略车型XE在中国市场推出,该车型是捷豹路虎旗下定位全球中型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在中国市场,捷豹推出的XE车型共有三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E R-Sport以及搭载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XE S,分别提供200马力、240马力和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级车市场,XE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款完美选择。

中国制造延续英伦品质

中国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战略市场的另一个标志是:其全球首个海外工厂设立在中国。首款中国制造车型已经上市销售,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新阶段。今年3月1日,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到店销售。作为中国高端SUV市场的代表作,该车型不仅完美传承了纯正的英伦血统,更全面兼顾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SUV用车需求,在动力等方面也与进口车保持一致。高博表示,自常熟工厂投入运营以来,捷豹路虎承诺到2016年要实现三款车型的中国制造,其中两款路虎车型,一款捷豹车型。未来随着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捷豹路虎的市场份额会随着更多中国制造车型的下线而得到进一步提升。

这一切得益于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坚守的高品质承诺。作为中国制造的首款车型,揽胜极光上市之初,捷豹路虎就强调了“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彰显奇瑞捷豹路虎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实力和信心。

未来,这一标准将贯穿在捷豹路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每一款车型上。高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捷豹路虎全球恪守其坚定承诺,每年均有40亿英镑约400亿人民币的资金投入到各类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相信这些产品研发资金的投入会带来丰硕的成果,使得捷豹路虎以优秀的产品满足各级市场的需求。除了产品层面的“英伦品质”,捷豹路虎在品牌打造和服务方面,同样坚守着高品牌承诺。高博表示,随着捷豹路虎在华业务的发展,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工作重点也从“在中国进行汽车销售,进一步拓展到更加广泛的领域,实现全价值链的覆盖”。

如今,在中国捷豹路虎的保有量已经超过50万辆,因此为车主提供放心服务也成为捷豹路虎的重中之重。捷豹路虎强调,客户利益至上,是捷豹路虎所有工作的重心,也是我们取得现有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根本基石。高博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本土,大力投入。与中国消费者并肩前行,是我们不变的初衷和目标。”

转自 NBD每经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