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5.99-6.19万元 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

售5.99-6.19万元 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

2015-03-27 13:2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欧力威X6已经到店销售。该车共推出两款,分为尊享型和旗舰型,搭载1.4L发动机,售价5.99-6.19万元。

长安欧力威X6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手动尊享型 5.99
1.4L IMT旗舰型 6.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X6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欧力威车系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1.4L车型更为近似。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均在细节处,例如后包围底部采用双色喷漆,并未使用原有1.4L车型的银色护板;侧窗以上部位全部采用黑色涂装;备胎也应用了类似于SUV的外挂式设计。

车内变化很小,中控台饰条改用了红色,欧力威X6的红黑配色更趋向于体现年轻活力的氛围,配置方面,X6与1.2L车型完全相同,主打实用性与性价比。动力系统沿用欧力威1.4L发动机,E-power E14VVT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6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