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10月上市 国产福特撼路者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国产福特撼路者谍照曝光

2015-03-27 09:5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福特撼路者车型的谍照,该车型定位于中级SUV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左右上市,并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

国产撼路者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一致,而车尾的“江铃汽车”标识表明了它的国产身份。撼路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2850mm。内饰设计也没有变化,据悉部分高配车型将配置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泊车辅助、SYNC和MyFord Touch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陡坡缓降等配置。

国产撼路者将搭载2.0GTDI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2TDCi柴油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使用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版采用带有低速扭矩放大挡的适时四驱,后桥还拥有独立机械差速锁和限滑差速器。(信息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