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smart fortwo实车图 4月首发/8月上市

新smart fortwo实车图 4月首发/8月上市

2015-03-26 16:4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进入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全新smart fortwo的国内实车照。这款车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并将于8月正式上市。据悉,先期smart forfour车型将不会引入。

新款的smart fortwo的造型依旧惊艳小巧,新车前脸运用更饱满的造型设计,两侧内部带有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轮拱部位非常厚实,尾部方形尾灯与尾部融合的恰到好处。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将搭载1.0L三缸或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9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