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二代瑞风S5官图曝光 将于3月31日上市

第二代瑞风S5官图曝光 将于3月31日上市

2015-03-26 16:2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江淮瑞风公布了新款江淮瑞风S5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会推出搭载2.0L、1.5T、两种不同动力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3月31日正式上市。

新款瑞风S5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前雾灯造型也进行了新的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同时新增了一款棕色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5全系标配前后无骨雨刷、电动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刹车优先系统、倒车雷达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瑞风S5新增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5将搭载2.0L、1.5TGDI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