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BlueModel 第九代索纳塔的蓝色管家

BlueModel 第九代索纳塔的蓝色管家

2015-03-26 1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珠海编辑   

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汽车,最火热的新兴词汇,每每谈起这些名词都会让人瞬间感觉高大上,博得另眼相看的眼光,极端一点的恨不得每说个名词前面都加上一个前缀——互联网。当然除了成为我们老百姓酒桌饭局的谈资外,这两个名词也在学术圈引发着持续的争论 ,引发起蝴蝶效应。然而北京现代不做无谓的口舌之争,3月20日,第九代索纳塔的上市,北京现代带来了自己对车互联的理解,一款以互联网思维所打造的互联网汽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GLS智能型 17.48
1.6T GS 时尚型 17.98
1.6T GLS 智能型 19.48
1.6T GLX 领先型 20.78
1.6T DLX 尊贵型 21.78
2.4L DLX 尊贵型 21.78
2.4L LUX 至尊型 22.78
2.4L TOP 旗舰型 24.98
制表:珠海车市 zhuhai.cheshi.com

blue model是以环保、智能科技、用户服务为核心的用户体验体系,打造一个第九代索纳塔专属的“蓝色管家”服务。Blue model包括Blue Explorer、Blue Link 、Blue Members、Blue Order、Blue Drive。

Blue Link,蓝讯——蓝色智能,畅享讯息。基于“云”服务理念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Blue Link2.0,能及时准确提供紧急救援、车辆诊断、车辆安防、远程控制车辆等汽车生活服务,使驾车出行便捷无忧。

Blue Explorer,蓝拓——蓝色链接,便捷生活。第九代索纳塔量身打造的Blue Explore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无线连接实现手机与车载系统的双屏互动。手机屏上的内容如导航地图、视频、音乐等可实时映射到车载屏幕上,并通过触摸车载屏幕操控手机,带来移动互联更多延展的智慧生活。

Blue Members,蓝缤——蓝色服务,汇聚缤纷。第九代索纳塔提供7(6 1)项会员服务,包括整车5年10万公里超长包修期、一对一专属服务、上门关怀服务,3年9次免费检测服务,免费取送车服务,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以及26个省、直辖市35家机场嘉宾休息室候机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Blue Order,蓝选——蓝色定制,型格自选。通过线上定制化购车平台,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车身颜色、格栅样式、配置包,订购符合自己个性的“专属座驾”,并随时在线跟踪、查询所定车辆排产、运输状况,享受DIY定制的乐趣和便利的购车体验。

Blue Drive,蓝驭——蓝色动力,驾驭未来。第九代索纳塔采用创新的多元化动力平台,提供涡轮增压等动力系统选择,并首次应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竞品中唯一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十三年产业积淀的结晶,标志着北京现代从技术跟随者到领导者的蜕变。我们相信第九代索纳塔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端化的新选择,更将引领中高级车的新潮流,推动北京现代品牌的强势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