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创•见不凡 绅宝X65 3月28日震撼上市

创•见不凡 绅宝X65 3月28日震撼上市

2015-03-26 14:2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哈尔滨车市3月什么活动最值得期待?当然是绅宝X65上市啦!期待已久的车友们终于迎来了“春天”,3月28日,绅宝X65即将在哈尔滨春季车展B馆09位正式上市。

好消息不只一个,作为生于羊年、立于羊城、归于白羊座的高性能休旅SUV,绅宝X65将携三“羊”开泰之势,霸气“席卷”全国。3月28日不仅在哈尔滨盛大上市,绅宝X65也将在长春、唐山、上海、临沂、南宁、海口、十堰、九江、兰州、宁夏、贵阳、南充以及重庆相继上市,“羊”气十足的为各地车友展现“创•见不凡”的卓越品质。

如果车友们刚好关注了绅宝X65,又刚好当天想出来转转,那么欢迎来哈尔滨春季车展B馆09位参加绅宝X65的上市会,时间为上午10:58,准时开始。“好吃、好玩、好看”的应有尽有,只要您来我们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如此美事岂能错过?!有另一半的车友可以带着心爱的她/他,或许会有浪漫的惊喜,单身的车友也不要灰心,能有什么奇遇也说不定哦!

哈尔滨金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金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
电话:0451-8877755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平房区松花路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