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雪佛兰科帕奇 最高优惠4.3万元

成都购雪佛兰科帕奇 最高优惠4.3万元

2015-03-26 12:0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科帕奇最高可优惠4.3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4款 21.98 18.68 3.3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城市版 7座2014款 22.68 19.18 3.5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21.48 3.8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4款 26.38 22.08 4.3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雪佛兰家族特质更加突出,加上立体凸起的发动机罩盖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车身分布多处镀铬外饰细节,加上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大幅加强了整车金属质感;车尾部分采用折线切割的C柱设计和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整车粗犷与犀利线条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雪佛兰  2.4L 自动

不但采用了全黑风格的布局使车辆内部的环境更加"酷",新车在材质和配置上也显得毫不吝啬。所以说,科帕奇在内饰部分表现出了极高的档次感。新科帕奇的仪表盘在造型上没有改变,只是背景灯改为深邃的蓝色,其效果大家也可想而知。超大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但看着很有分量,握手感也很沉稳。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此外,旗舰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也在视觉上为整车的力量感与驾驶乐趣加分生色。

编辑点评:

对于科帕奇全时四驱技术,我们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无法体验其中的魅力,但根据以往此类车型的试驾我们不难想象,只要不是雨天后泥泞的山路,对于沙石路面科帕奇应该能灵活应付,同时较高的底盘设计还会让你感觉到轻越野的飞驰感。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28-84215353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轿车大世界
优惠促销 四川灵通智远雪佛兰演绎时尚潮流大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