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嘉年华最低11.34万元起售 少量现车

贵阳嘉年华最低11.34万元起售 少量现车

2015-03-26 10:2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福特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1.34 0.95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当你第一眼看到嘉年华时你会觉得最新家族化的前格栅造型是极大的亮点,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雾灯造型也更好的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发动机罩上多了几条突出肌肉感的棱线。阿斯顿马丁的多边形格栅给人的印象深刻。车辆头灯造型流畅,标配照射高度调节功能,不过就是这样小小的改变,却让嘉年华和新蒙迪欧一样在短时间内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算是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方面这是托了阿斯顿马丁的福。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从设计上说,嘉年华中控台很有立体感,即使多年过去来看依然不过时。车辆音响、空调控制部分有明显分区,更有空间感同时避免大量按键集中在一起带来的操作不便,音响控制部分位置靠上,而且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比较顺手。从设计、实用性等方面评判,新嘉年华这套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比较出色。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2013款嘉年华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4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另配有6挡双离合变速箱,比之前的4挡自动变速器有巨大进步。实际驾驶过程基本感觉不到顿挫,并且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嘉年华的新变速器比竞争对手优势明显。目前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硬件配置在同级别中已经非常突出。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购买福特嘉年华车型享最高优惠0.9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