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尔夫7 GTi/R-line两新车 上海车展首发

高尔夫7 GTi/R-line两新车 上海车展首发

2015-03-26 07:2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车展之一的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众多新车型将首发亮相,一汽-大众在推出全新速腾之后,将在上海车展首发高尔夫7 GTi和高尔夫7 R-line车型,使得高尔夫家族的车型更加丰富。

一汽-大众上海车展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高尔夫7 GTi 上海车展首发
高尔夫7 R-line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高尔夫7 GTi

外观上,第七代高尔夫 GTI较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与之搭配的是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这种装饰元素一直延伸到了两侧LED大灯区域,连雾灯处都有类似鲨鱼鳃的导流板设计。

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I放弃了老款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较现款GTI动力提升明显。

2、高尔夫7 R-line

高尔夫7 R-Line增加了方形雾灯的新式前杠、加大了下进气隔栅的尺寸,并在前格栅上标上特有的“R-Line”标识等,这些改动都让新车看上去更为个性运动。其他套件包括,黑色和灰色搭配的运动座椅,带有"R-Line标识"的编织物料与维也纳真皮座椅搭配,另外车内还配有真皮运动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套等配置。

对于高尔夫家族来说,两款个性运动车型的加入,将更加吸引年轻的消费族群。在上海车展开幕后,将为您带来详细的新车实拍,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