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8手动新享型 东风风神L60购买推荐

首选1.8手动新享型 东风风神L60购买推荐

2015-03-26 06: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1.8L手动新享型(推荐车型)

1.8L手动新享型
售价(万元) 9.77
与1.6L手动新享型差价(万元) 0.3
增加配置
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BA液压紧急辅助制动系统
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转向柱电子锁ESCL  
减少配置
中控大屏 蓝牙电话 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倒车影像 方向盘带蓝牙控制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8L手动新享型相比1.6L手动新享型只贵了3000元,却多了动力更强的1.8L发动机,增加了ESP、TCS等一系列能明显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性的配置,只是舍去了前文中提到的那些便利配置,十分超值,所以如果屏幕前的您在考虑东风风神L60,那么笔者强烈建议您选购1.8L手动新享型。

1.8L自动新享型

1.8L自动新享型
售价(万元) 10.87
与1.8L手动新享型差价(万元) 1.1
增加配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8L自动新享型相比1.8L手动新享型在配置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换装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1万元的差价并不算少,如果您实在对驾驶手动挡缺乏信心,那么这款车也可以成为您的考虑对象。

1.8L自动新睿型

1.8L自动新睿型
售价(万元) 12.97
与1.8L自动新享型差价(万元) 2.1
增加配置
自动雨刷 自动头灯 真皮方向盘
前排椅背储物袋 转向柱电子锁ESCL GPS导航系统
中控大屏 蓝牙电话 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无钥匙进入+启动 方向盘带蓝牙控制 全景影像
驾驶座电动调节+记忆+加热 真皮座椅 转向柱电子锁ESCL
副驾驶座高低调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最后要说的是东风风神L60的旗舰车型——1.8L自动新睿型,相比1.8L自动新享型贵了2.1万元,增加了自动雨刷、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和驾驶座电动调节+记忆等一系列在中级车上也属高端的配置,但这些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没有也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总结

对于东风风神L60来说,8.97万元的入门车型对比同价位的大多数比它小一号的竞争对手们,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都有一定优势,算是一款值得买的车型,而1.8L手动新享型则在不足十万的价格上提供了1.8L发动机和ESP等主动安全装备,再加上其合资车平台的研发背景,无可争议的成为了L60车系中的性价比杀手,建议大家重点考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