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动力强劲 机械感十足 日产GTR改装鉴赏

动力强劲 机械感十足 日产GTR改装鉴赏

2015-03-25 11:4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日产GTR一个纯碎的运动范儿性能跑车,独一无二的造型,犀利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这些因素让它近几年在性能车范畴里一直占有很高的人气。东瀛战神、赛道神奇,这些都是对它的美称,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款机械范儿十足的GTR。

编辑点评:车主对这辆GTR进行了丰富的改装,整个车身从新喷漆上色,前后的扰流板都是经过细心定做,尺寸宽大的轮毂外加橘黄色的卡钳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宽大的尾翼提供了很好地下压力,翼子板一侧的铆钉非常清晰,可见机械感非常强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