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经济且环保 剑指Smart 大众UP!改装鉴赏

经济且环保 剑指Smart 大众UP!改装鉴赏

2015-03-25 10:5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能改写小型车市场整体格局的车型,这款小型车身形小、空间大,充满魅力,它搭载最节能发动机或采用电力驱动,它配备直观式信息娱乐和操作系统,它的安全性完全可与大车相媲美。而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大众UP。

编辑点评:这辆大众UP!进行了轮毂的改装,宽衣套件的加装,而精悍短小的车身,对于停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UP!的上市直接剑指奔驰Smart。车内防滚架的提供了很好的安全性,运动型座椅可以让你的得到更好地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