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IS 推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车型

雷克萨斯IS 推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车型

2015-03-24 16:0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雷克萨斯推出了旗下IS系列的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基于IS250 F SPORT车型打造,仅供中国市场,限量发布1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41.9万元。

此次推出的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基于晶亮白色的IS 250 F SPORT车型打造,配以黑色门把手、熏黑外后视镜与熏黑纺锤形网状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强化了车辆浓郁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限量版采用了专属的红黑双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头枕,而F-SPORT车型上那个源于LFA的仪表盘也同样出现在这款车上,机械结构的圆形仪表盘可左右移动,并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氛围风格。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与普通版IS一样采用了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52N·m,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