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款CR-V动力信息曝光 2.4L直喷+CVT

国产新款CR-V动力信息曝光 2.4L直喷+CVT

2015-03-24 15:4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获得了东风本田新款CR-V的燃料消耗量信息,新车所匹配的动力系统将有所升级。据悉,新款CR-V将会在上半年上市。

【2.0L 两驱】

【2.0L 四驱】

据之前报道,东风本田新款CR-V的外形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更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20/1685mm,轴距为2620mm。

【2.4L 两驱】

【2.4L 四驱】

从燃料消耗量信息表中我们能看出,新款CR-V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R20A7与现款2.0L车型相同)和带有直喷技术的2.4L地球梦发动机(代号K24V6)可选,并且传动系统方面均换装了CVT变速箱。油耗方面,2.0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1L、7.2L,2.4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4L、7.5L,相比现款CR-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