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南V CROSS 3月31日上市 采用跨界风格

东南V CROSS 3月31日上市 采用跨界风格

2015-03-24 15:3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东南官方获悉,东南V CROSS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V6菱仕车型开发,并增加了全新设计的跨界风格外观套件。

东南V CROSS首次亮相于2014年的北京车展,外观方面采用了东南家族式的单横幅中网,前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银色装饰的采用是典型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装配了黑色工程塑料轮眉和银色行李架,这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