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沃尔沃V60苏州部分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沃尔沃V60苏州部分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2015-03-24 13:2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彪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通孚祥沃尔沃4S店获悉,沃尔沃V60部分车型目前优惠3.3万元-3.5万元左右,最低售价30.19万元。销售人员表示,沃尔沃V60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沃尔沃V60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T5 智逸版2015款 33.49 30.19 3.30 部分现车
2.0T 自动T5 智雅版2015款 36.69 33.19 3.5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6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2013款沃尔沃V60 R-Design前格栅喷涂了柔和的钢琴黑,五幅雅黑铝合金轮毂配17 寸马牌轮胎和独特的双排气尾管强化了该车型运动的风格。沃尔沃V60 T6 R-Design的三围尺寸为4628mm/1865mm/1469mm,轴距达到了2776mm,较长的轴距也将为V60创造更宽敞的车内腿部空间。

 内饰方面,2013款沃尔沃V60车身内部的设计以客户为中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坐在运动型座椅内,靠背配有全新座垫,更加靠近侧面支撑。座垫形状可以自行适应乘员的体型,但由于采用了不同硬度的双层衬垫设计,座垫并不会让人感到生硬。如此一来,不同身材的驾驶员便都可享受到同样的极佳侧面支撑。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依然采用原款车型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沃尔沃V6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在苏州地区,沃尔沃V60店内少量现车,现在订购可享3.3万-3.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表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沃尔沃V60图片

更多» 沃尔沃V60热门百科

更多» 看过沃尔沃V60的还看过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