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首曝 或国内特供

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首曝 或国内特供

2015-03-24 10:4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宾利Mulsanne(慕尚)长轴距版雪地测试谍照。据悉,这是该车首次被曝光,并有望特供国内市场。

从谍照来看,全新宾利Mulsanne LWB与老款相比改变不大,但能明显地发现新车B柱更长,比老款加长将近200-250mm。另外车身轴距也加长,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得到极大释放,乘坐感受更舒适,适合商务出行。

据相关报道,这款宾利Mulsanne LWB是为国内市场量身定制,可能作为“中国特供”,但与其同为竞争对手的迈巴赫S级劳斯莱斯Phantom LWB都在全球各地上市了,未免有些可惜。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Mulsanne LWB将搭载6.7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7千瓦,峰值扭矩102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1秒。以上作为参考,长轴距版或延续V8发动机的动力阵容,百公里加速时间或6秒左右。

分享到: